好事多磨 。

3/16/2015 000 4 Comments

啊啊啊~~~
這次買淘寶,想說不要麻煩淵兒了,這次自己搞,結果問題一堆 XDD


⑴ 先是買了某樣東西都付款完成了,結果陳先生才說他不要那個
  幸好賣家還沒發貨,只好退款到支付寶 XD

⑵ 東西都訂好沒問題了,結果要包裝喜糖的包裝袋用不著了 ...
  3/7參加鄰居的訂婚,結果她們喜糖剩一百初個
  由於他們結婚場要送別的東西,所以就把那一百初個的喜糖(已包裝好)給我了
  所以我省了買喜糖也用不著那個包裝袋了
  只好等婚禮都圓滿結束後,在上PTT把沒用到的東西給賣掉了~~

⑶ 好不容易全部到了集貨那了,星期一晚上發貨
  到了星期五才清關完成,星期六才收到
  以前從開始下標淘寶到收到貨7~8天就可以了啊啊啊 !!!

⑷ 終於收到貨了,居然少了一件幫別人代買的東西 !!!!!!!!!!!!!!
  從星期六跟集貨反應後,發現那件貨也不在他們倉庫了
  所以貨丟不見了,到現在還沒有辦法給我一個答覆 ...

我覺得我好坎坷啊啊啊 T^T
看是要賠償我多少錢或者是趕快找到貨啊啊啊
星期日又要去婚紗店,好讓我可以把東西拿給那個化妝老師啊 (哭

btw 我好害怕星期日去婚紗店,發現他們修完片的婚紗照會差很多
我絕對會讓他們重修的(雖然陳先生應該會比我還在意 lol

4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