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裏話,老實說 。

3/05/2015 000 4 Comments



那天大吵之後,你說
其實我一直提要搬去台中的事讓你壓力很大

但你想過嗎?
轉眼間,我們逢假日才能見面的日子已經要兩年了...

有人說,這樣小別勝新婚啊
有人說,現在很多夫妻都這樣啊

我不否認
週末見面的日子比起天天見面的日子,感情來的甜蜜
但相反的,相處時間對我來說很寶貴
所以我會去斤斤計較你的時間是否都留給我...


當你在我面前撥電話給他時
他給的態度,我懂了

我只想說
我不會再提去台中的事
但我希望你了解
我們交往近11年,從來都沒分隔兩地這麼久
尤其是我們都要結婚了,所以我不想當週末夫妻,如此而已。

4 則留言:

  1. 照片超出版面了XD
    11年好久阿

    by the way 這樣式也不錯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用我電腦的chrome是沒超過欸,雖然IE看是超過了 ...
      你回覆後,我決定把照片縮小了 XDDDD

      樣式還有一些還沒改好,一些連結不知道要連啥,就先空著吧 lol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用firefox看低~
      哈哈哈,樣式真不錯,可惜我有一堆廣告要放><

      刪除
    3. 現在照片還有超出嗎 ?
      其實我又想換了,因為發現有一堆改不了的地方XDDD
      害我想改回PIXNET,雖然那邊已經沒啥人再用了 ......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