倒數陸拾天 。

3/09/2015 000 4 Comments

去年十一月三十日提親
那時候還想說有半年的時間可準備

一轉眼就剩兩個月了啊啊啊 Σ(;゚д゚)


婚紗
拍完照選完我們要的照片了,也選好宴客的禮服了
剩等修完毛片,要挑謝卡跟相框要用的照片

之前在ptt跟verywed,看了好多人PO上照片請大家幫忙挑放大照
幸好我沒有這個問題
那天選照片選完後,陳先生就直接決定放大照了
而且那張idea還是我上網看到的
也是外拍那天最後拍的一組照片


喜帖
等小愛那邊修完顏色應該就可以把檔案給廠商了
廠商Y拍是寫10-14天工作天,我想我們檔案直接給應該不用這麼多天
希望在3/25前可以收到喜帖,然後四月就可以開始寄發了


婚禮小物
原本已經選好送客的喜糖了,包裝袋也買好了
想說等拿到包裝袋再訂喜糖的部分
結果對面鄰居3/7訂婚,剩了一百初個喜糖
她說她們結婚場要另外送別的,所以就給我了
所以我的包裝袋只好上網轉賣給別人了~~~

二進禮物跟食品類禮物還沒訂,可能下週訂吧
其他非食物類的應該這週就可以收到囉 XDD


婚禮主持跟佈置
佈置的好像上他們FB看,有喜歡的款式直接跟他們說,就不需要再見面談了
主持好像跟陳先生說三月底要面談,待陳先生連絡的怎樣


喜餅
款式好像是OK了,待確認人數

btw,人數真的是好難抓啊 !!!!!!!!
如果我們發150張喜帖,有可能爆到40桌嗎,其實我很懷疑 ...
到時候要在FB跟LINE放的G單,請大家填寫好計算人數 XD



然後這週一定要去拿金子啊,拖了好幾個星期
幸好金子是一直跌,不是一直漲 (눈‸눈)
雖然我想等看看是否會繼續再跌耶 ... lol


總覺得還有好多沒處理完的事啊,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fighting !!!!!!

4 則留言:

  1. 時間過好快阿~~~
    真的忙翻啦你X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剩兩個月就要見面歡啦 lol
      雖然我應該也沒什麼時間可以跟你們講到話 ㄆㄆ

      刪除
    2. 喔 對阿,只有敬酒的時候吧XD
      要提早到才能跟你拍照XD

      刪除
    3. 不過我11點進房欸,到宴客餐廳不知道都幾點了XDD
      btw 還有送客的時候 lol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