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Regret 。

10/13/2010 000 0 Comments

交往了六年多
你不懂我,我也不懂你
 
在我心裡
我覺得你只有在某種 moment 得時候才表現的像是你愛我
而電話中、你出門時,我更是絲毫感受不到
 
出門跟回家,沒有一次不需要我交代你就會主動打給我
而就算交代了,你也未必會打
 
出門後,總是跟我說晚點就回去
兩三個小時過去,你人呢 ? 還是在外面 ...
 
 
你只想一而再 再而三的確認我還會繼續愛你
或許你只是想要有人愛你的感覺
而你未必真的像我如此般的愛對方
 
 
經過昨天時而和平,時而爭吵的長談後
我以為其實你很愛很愛我
但現在我才體悟到,那也只不過是「我以為」
 
 
愛得太真
太容易 讓自己犧牲
太容易 讓自己沉淪
太容易 不顧一切 滿是傷痕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