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十玖年玖月玖日的這天 。

9/11/2010 000 1 Comments

這天颱風天,我去了永康
到了永康站的時候發現外面怎麼有人在排隊
之後才發現好像是在排票,就是買當天的99.09.09的票
 
其實原本還沒啥興趣,但看到好多人排就有點想跟著排
但偏偏就是個颱風天,我沒那麼勤勞的在那裡淋著雨排隊
 
不過這天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日子,百年才有一日的日子
 
 
這次到台南其實是為了星期六,南科有要開一間太陽能的新分公司要設廠
( 招募人才是從八點半開始 )
原本寶貝還說七點半在叫他起床就好,結果提早出門了
到的時候才八點,結果已經看到好長好長的一排人
 
等了快一個小時之後,寶貝跑去前面探聽消息
才知道說是五百人取一百人
所以我們就放棄了,但他朋友還在那邊排
( 到我們離開的時候我預估大概有超過一千人在那排隊 )
 
這時我們跑去安平老街外面吃蝦捲,之後他朋友來電
過來找我們之後才說他是第5XX的
 
其實有點慶幸沒有繼續排,但難過的是少了一次工作的機會了
但寶貝租屋外面的早餐店有在缺人說,85度C也有
樓下的飲料店也有,其實都可以做,只是我怕我爸媽他們覺得‥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