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鬆但不愉快 。

4/20/2011 000 0 Comments

原本想說將工作日記另外用一個分類,但想想還是算了‥
日記已經很少寫了,再細分太多分類好像不必要
 
 
在這間公司上班邁入第十一天
老實說工作內容算是輕鬆的,壓力並不大
但我覺得我主要反彈的對象是公司的店長
 
明明就是九點上班,我8點56-58分到,他也覺得不OK
我就是有在控制時間,若時間還充分我就慢慢買早餐
然後在進來公司,每次講到這個他就硬要說我是趕著九點打卡
但我根本沒有阿... 就沒有很趕,是聽不懂嗎 ???
 
今天前助理說,其實小事情是可以問店長就好了
但老實說,不想問他的原因是因為他太會挖苦人了
我也才剛來,搞得很像前助理都交代得很清楚我都應該知道 ...
 
and 今天又跟我說收垃圾的事情
我就覺得大致上都有超過一半再收就好了阿
why 要每天收,請問除了我,其他專員又不是整天在公司
垃圾根本也不會很多阿 ... (凸)
 
 
一開始來面試時,跟我說是可以有勞健保的
結果昨天問了才知道,因為我自己就是行政的部分
所以如果我要勞健保我就得自己去辦
但是都在台南市欸,我哪知道路 ...
 
而且勞保6%的提撥照理講是公司要負責
但前助理說公司不負責,如果用勞健保下去薪水就要扣到一千多
算一算好像根本不划算阿 ...
 
 
這一堆事情實在是讓我很反彈,除了工作輕鬆
好像沒有一個地方是讓我滿意的...
我只能說,這公司應該是待不久的了。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