畢業了... 。

6/20/2010 000 1 Comments

畢業了
Good-bye 吳鳳技術學院
Good-bye dear 小章章導師
Good-bye my dear classmates
 
雖然再畢業前夕我ㄧ點感傷的感覺都沒有
但為什麼真的畢業了,我卻高興不起來呢 ?
 
是捨不得、是不想分開 ...
 
 
我們之間發生了太多,願意或不願意發生的事情
但至少在畢業這天我知道,其實我們彼此都不願意分離
 
而且我又改用MSN,用即時通的你們我就聯絡不到了
( 雖然還有facebook加減可以聯繫到 )
不過只要你們需要幫忙或者是來嘉義儘管打給我 ...
 
 
to dear 小玲:
跟你分開之後我就聽不到好多八卦了
但我知道,只要我願意,我隨時可以到彰化找你的,是吧 !!
 
to dear 昱華:
澎湖來的小妞,希望這四年在台灣沒有改變你原本的天真
看你給我的地址是留高雄的,看來你也是要留在台灣囉 ~
知道你最愛趴趴走了,當你走回嘉義時別忘了打給我們 !
 
to dear 小奈:
別忘了你跟85來嘉義的時候就要打給我喔 !
還有我相信我們可以保持聯絡的,但希望你也可以勤快的打給我 lol
還有要給你的信雖然已經打好草稿,但我想還多準備準備
到時候應該會一起寄給你們 ~
( 但該死的是,他們在臉書留地址給我,那我應該得等你上線在跟你要 )
 
to dear 呷米:
其實對你沒什麼話好多說的捏,畢竟我們現在一星期還能見到六天 =..=
但其實我很謝謝你介紹診所這份工作給我,所以if你有需要可以跟我融資喔 ! Ha
 
to dear 佩秀:
雖然在這四年中你跳槽,但跳槽也或許是件好事不是嗎 ?!
你的粗線條跟單純我超欣賞你的,雖然你總是該堅持不該堅持的 =_=
儘管我們不是聊天的伴,但我依舊很捨不得你這個單純的女孩兒
 
to dear 西瓜:
我知道你是個很好相處的人,但雖然我們沒那麼熟
但畢業之後也都還是在嘉義嘛,要見面也不是沒機會的麻 ~ 是吧 !
 
to dear 阿琳:
其實畢業那天,我唯一想哭的點就是看到你來我們班這邊
不知道為什麼有想哭的感覺( 但我忍住了 )
我也應該跟你拿個地址,到時候也寄一份給你的
但如果有機會我住寶貝家的話,我一定要去給你探班的啦 !!
 
 
很高興認識你們,謝謝你們陪我度過吳鳳的這四年
過去所發生開心的將永遠放在心中,而不開心的就把它遺忘吧 !
也希望你們會記得我,跟我繼續保持聯絡 ......

1 則留言: